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012年,第一篇。

木然回首,
看看这几年。。。
觉得自己真的改变不少。。

来到古晋这个地方,
认识到的人,
都让我任性了起来。。
收到的疼爱。。。
收到的关怀。。。
让我一直处在内心的那个。。。被释放了。

是呀。。
我并不坚强。
它,只是我伪装的一部分。
以前,遇到事情,困难。。
告诉自己不许哭。。
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也得快快把它擦了。。。
眼泪是不被允许的。。

来到这里,
祂派来的天使们,
让我晓得原来哭泣,眼泪。。也是祂赐给我的美好礼物。。
感谢。。原来我还是个懂得哭的孩子。。
原来。。我还是可以尽情释怀自己。。

谢谢。。
谢谢袮让我认识了这一班天使。。
还有那个霸道的。。
因为,我可以是自己。。

主啊。
真诚感谢。。
是袮带我来这里,
是袮让我认识袮,
是袮告诉我,袮爱我。
是袮在我犯错时,教训指导我。
是袮让我找回我自己。
谢谢。爱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