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提早庆生篇







简直就是太太太感谢我的好同事兼好友们~

这是WENDY小妹妹~


这是可爱的莉莉小妹妹~


ou~我老妹~呵呵呵~

昨天,老娘我提早庆祝21st 的生日(因为生日那天没空。。。要上课!!)
哈哈哈哈~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生日~
哦~我的巧克力蛋糕~酱酱~


以前,有我的死党们帮我庆生;现在,有我的‘同友’帮我庆生~
啊~不知不觉。。不知不觉。。。21 岁了呢。。

很不想长大~但,这是世间一定的规律~
不想长大,因为开始明白大人的世界,没有想象中的华丽。。
不想长大,因为开始明白小孩的世界,才是最美丽的时光。。

回想着以前。。
虽然很幼稚,但却最快乐~
虽然很无知,但却最无忧~

21,22,23,24.。。。。。。。
每一年的成长。。
每一年的倒数。。。
每一年都不一样。。。

好啦~希望在同一天和我生日的笨友们~

生日也快乐咯~




Ow ow...
我的生日愿望是。。。。。。。。
er hmm~ 希望会实现~lalalalalalala~

1 comment:

  1. 生日愿望是嫁给我吗??
    一定会实现!!!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