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二十岁的最后一小时

再过一个小时,
当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老娘我,就真的可称为老娘了~

二字开头,
想做很多不一样的事,
想学很多没学过的,

在古晋,在异乡,度过人生重要的成长点。
无奈,还是要长大。
没成长,没经历,就看不见未来。。

有个朋友跟我分享了一句话:“与其让生命平平淡淡的过,倒不如做些轰轰烈烈列的事。将来,老了,那你就有和孩子们说不完的故事。”

是啊,人生有几个十年??
我经历了两个。。
一小时后,又是另一个十年的开始。。
我想做自己。。

二十一,新的自己~GO!!!



-END-

2 comments:

  1. 新的自己希望还是我的那位秀~~

    ReplyDelete
  2. ahhaa after i go back to btu,we can celebrate bd tgt again~~
    happy birthday maque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