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念书的疯狂时光~

虽说念书时。。应该专心点的~
可是。。。有时放松一下自己,
疯狂的给它拍些神经有问题的照片,
也是不错的放松方式哦~








啊~我老妈来到古晋陪书~
啊~~变肥的时刻~~
啊~~~~妈~~我可以。。吃菜而已吗??
啊~~~~~~~~

不要叫我阿肥~!!!!!
我不要做阿肥~~!!!!!!

好了~疯狂完毕~
睡觉去~
晚安!!!

3 comments:

  1. 誒你這樣很像高中時候的臉誒~~~哇哈哈哈!體育衣!我的已經爛掉鳥~~

    ReplyDelete
  2. 噢。。这是好事吗??还年轻还是。。。没进步过??!!
    T.T....
    jiok jiok jiok..joy~ 我们的班服叻????烂了没??

    ReplyDelete
  3. haha !那件太大了!我放著沒有穿!所以還是很完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