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happy 泼妇day to you~!!

麻雀~!!
飞飞飞飞~~~

今天是你的生日。。
第三年,我们不能一起过对方的生日~
朋友啊朋友~
我好想念妳。。
屈指一算。。
从高一到现在。。
我们认识了。。7年诶!!!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你过得好吗??
从你的部落格来看。。
你好像一直都很不开心。。
抱歉。。。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其实。。知道你并没有表面的那么开朗。。
你只是习惯性的把不开心的东西自己吞。。

嘿。。美女。。。
祝福你。。
又长大一岁了。。
希望你能找到。。。你心里所追求的。。
希望,当你觉得孤单时。。神能在你身边放下一个又一个的天使。。
让他们代替我们来保护着你。。
诗,
上帝爱你。。
耶稣与你同在。。
圣灵充满着你。。
天使保护着你。。
我为你祷告~!!

加油!!!
礼物等你回来再拿~哈哈哈哈哈~
啊母。。。。。
主啊~
我感谢袮。。让我遇到这么一个可爱的朋友。。
主啊。。
今天是雅诗的生日。。
感谢主。。让她能平平安安的直到现在并且以后。。
主啊。。
她是个需要袮一直陪伴带领的女孩。。
求神袮能安慰她受伤的心。。
求神能赐她喜乐的心。。
袮的恩典是够她用的。。
父啊~
看顾保守她。。。
在你爱里。。袮必赐下力量与勇气。。
祷告奉主名求的~阿门。

2 comments:

  1. wah~~~謝謝你啦麻雀2
    超感動的啦害我!!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不管將來如何我們都是一輩子最好的姐妹兒!!
    muacksssss

    ReplyDelete
  2. 诶诶~你的语病越来越不行诶~
    张小妹会很生气的~
    那红 ink highlight 。。。“超感动的啦害我”
    哈哈哈哈哈。。。
    麻雀~!!我想你很多很多~!!!!!
    我想抱抱你!!!!
    muacks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