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感恩

凡事学习感恩~
人呐~
若在凡事上都能抱着感恩的心情,心态。。
这个世界多么美好。。

我很感恩。。
我能拥有这样的家庭。。
这样的父母。。这样的兄弟姐妹。。
适时的提醒,适时的责骂。。

我很感恩,
在我的人生路途中,
有不一样,像天使般的朋友出现。。

我很感恩,
感恩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能成长~

我很感恩,
我的身边现在有一个笨蛋的陪伴。
虽然有时很凶,很霸道。。
但是,却感恩他是保护我的那个~

我要谢谢你们~
朋友们~
麻雀。。。男男。。。波波。。。
三粒猪。。。ejing。。。阿玲。。阿靖。。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啊~
在我心中,你们的地位都是一样的~
不要在意谁的名字先出现。。
我同样的爱你们~~!!!
感恩。。感谢你们。。。。好想现在抱抱你们哦。。

明。。。
thanks~ i love you~ you're always the lovely one...
you're my dear sister...
thanks for everything....
and thanks for nothing...

Darling~!!
i know you don‘t have reading my blog..
so... i can say this thing in here~
buahahahaha...
I love You...
thanks...
even i don't know the future between us..
but ... thanks to God that he bring you to me.

KEEP IN SMILING~
LOVE YOU ALL!!!

1 comment:

  1. 麻雀2號我真的很感動你終於找到了 =)
    不管將來如何都要一直珍惜不要放棄呀!
    雖然我們那麼遠也沒辦法常常聊天,但是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呀~~

    明明我也愛你!母啊!
    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