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乌龙

啊~~
乌龙乌龙!!!
我摆乌龙啦~~~

oh...几天前。。。。。
老娘心情极好。。。
and then....把原本应该放在部落格的照片!!!!
post 在面子书上了!!!!

啊~~~
叫我猪吧~~~~

话说。。。
再有一天。。
我本来想给A一个惊喜,
于是就打算传一封信息问问B,A喜欢吃什么~
结果。。。。(叫我猪吧~~~)
我。。
我。。。却。。。。。
把信息传给了A!!!!!!!!!!(吐血。。。。。。。)

哎呀呀~
怎么会这么糊涂啊??
现在。。搞到。。。。全世界。。都知道。。。
那个笨蛋是我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也不小心把自己的秘密曝露了。。
我原来这么蠢。。(涂白沫。。翻白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