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你们打电话问候了妈妈吗??

我有一个超可爱的妈妈~
虽然有时唠叨到爆。。
可是现在却想念她的唠叨。。

你若问我与母亲的回忆有什么?
我会说:
我记得小时候,妈妈买给我和妹妹一样样的衣服~
然后她就很喜欢别人说我们两个是双胞胎~
再来就是,妈妈她不喜欢我们买零食吃~
小时候,到了超市。。我们肯定飞奔到零食区,
站在那里然后用无辜渴望的眼神看着妈妈~
当然,她就冷冷的看着你说:NO WAY..
(妈。。原来我是遗传你啊??)
妈,好想念你煮的菜。。
好想念靠在你矮矮的身子的感觉。。
好想念每个星期天,陪你去菜市场的时光,
更加想念我们一起讨论菜谱,一起洗菜,切菜,预备菜肴的日子。


如果人的一生,就只能活到70岁~
那么。。。妈。。我还有多少时间孝顺你?
你还能给我多少时间??
看着你一天一天的苍老。。
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
本来嫩嫩的双手。。也因为照顾我们这些不听话的孩子,
而变得黝黑粗糙。。。
原谅我,妈~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乖孩子。。
总是成为让你担心的那一个。。。
妈,谢谢您~
我爱妳~!!!很爱很爱~
我有个梦想~
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实现~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带妳和爸爸去环游世界。

亲爱的天父啊~
感谢袮,让我成为我母亲的孩子。。
虽然有迷惑不信任过。。
甚至曾经怀疑自己是否是她的孩子。。
但是天父啊~
她是袮赐给我,教导我的那一位永远的老师~
是我母亲教会我分辨是非黑白,
教会我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
教会我人生很多的道理。。
阿爸父。。。
在这里,我诚心乞求。。
让我母亲有健康的身体,
让她在属灵生命中,有袮做她永远的王。
让我的母亲。。可以和我一起完成我的梦想。。
主啊~
恳求袮,也同样看顾保守世上所有伟大的妈妈们~
没有她们任劳任怨的照顾,也就不会有今天成长的我们~
这样的祷告,是我奉主的圣名所求的。阿门。

妈~母亲节快乐!!要健康快乐啊~!!
阿妈!!我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