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认真

认真。。
新学到的课题。。
学到,在不同的事情上。。
不管是你喜欢的。。不喜欢的。。
你愿意的。。或是你不愿意的。。
只要你投身了。。
就该认真对待。。

之前,
有些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要回到那间公司上班。。
一直抱着一种心态。。
在我离开之前。。把手头上东西做完就好。。
这样便是一个交代。。

可是原来不是的。。
这个心态。。并没有错。。
只是,好像自己从来没有认真的对待这一分工。。
可能心里一早就设定好。。
这是只是我的义务。。本来就该完成。。
可是,却没有想过认真的对待它。。

不单单是在工作方面。。
甚至是学业。。。我也只是一昧的认为。。。
我只要考到文凭。。给父母交代就好。。
从没想过认真的去认识或是喜欢它。。

感谢神,
总是总是的带领。。
昨天,和朋友聊天。。
谈了很多关于圣经里我们互相不明白的地方。。
更加发现。。自己好像每次在快要习惯时,
就忘了读圣经的话语,
忘了当初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谢谢祂,
在我身边放下许多在我不同领域,带领和安慰我的人。。
在事业,有我可爱的大妹妹和小妹妹们~
在学业,有一个关心学生进度的老师,
在感情,有一个喜欢我,我也喜欢他的笨蛋,
在灵命,有一个能和我和平的辩论而得到不同结论的哥哥。。
在家庭,有一个愿意陪我一起接受福音和传福音的妹妹。



父啊~
真的真的很感恩。。
父啊~我无时无刻都需要袮的提醒。。
在我的灵命成长上,
在我的未信主的家人身上,
在我的事业上,学业上,
在我的感情上。。
在我任何事上,
都要为袮做见证的工作~
愿我能成为袮所喜悦的仆人~
祷告奉主名求。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