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又一个感动~

朋友,
谢谢你~

我啊。。。。多么多么的幸运呐~
有一帮非常非常爱我的朋友,
知道我受伤,知道我需要时间,
知道我需要鼓励,知道我需要爱~

粗粗~!!!
谢谢你!!!
你要我幸福。。。
我会做得到!!!



朋友们~
我会幸福的。。。。。
你们,也要幸福啊~^^

主啊~
我要赞美你~
因为,你让我在受伤之后不孤单。。
你依然安排我生命中那些重要的朋友,
在适时的时候出现帮助我。。
借着她们,让我知道我依然在袮的保护与爱护之下~
主啊~
感谢袮。。
祷告是我奉主耶稣得圣名所求的。阿门。

2 comments:

  1. =.=...啊哈哈哈啊哈哈。。不是啦~是我这边的一个‘大妹妹’。。
    我们叫她粗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