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幸好我还活着。。

感谢主
现在我还能完整无缺的在这里分享。。

今天早上,
驾着小桃红上班去。。
看到车位很兴奋的要parking进去。
结果,油门当刹车板来踩!!!
我的天哪!!
差那么一点点。。。车子就要撞上了啊~
如果撞上了,我想,我会内疚一辈子。。
好怕驾车啊。。
第三次。。自己驾车。。走在死亡边缘。。
感谢主啊~!!

记得小时候,大概六年级。。
学校补习下课,老妈因为要载送哥哥和姐姐放学,
于是,我就跟老妈说,把我放路旁,我会过马路的。。
妈妈很放心的把我放下,看着我过马路。
顺利的过了一个单向道,站在马路的中间,
看到迎面而来的是两辆超速的罗里。。
心中盘算着要不要冲过去。。
(依据老娘的计算。。冲的速度应该会平安到达对面的。。)
最后鼓起勇气,冲啊。。。
冲到一半!!我的饭盒竟然给我很勇敢的跌落在马路中间!!!
我!!更勇敢的回头去捡起来。。。
然后以超超超级快的速度飞奔到原本站立的地方,
两架罗里就“速”地一声,刚刚好在我抵达时,
从我背后经过。。。
感谢主啊~!!

我老妈,完全在车子里看完整个惊险的过程。。
立刻下车破口大骂!!(我想。。她应该吓死了。。)
说我干嘛还要跑回去捡那个饭盒。。。。
(人家看到饭盒跌了,如果不捡。。应该会给你骂惨吧??)

惊险惊险。。
今天的意外,
让我完全可以感受到,
当时那些日本灾民面对海啸以及地震时的感受。。
很恐怖,很害怕。。
可是真的感谢主~!!!

朋友说,每次的意外,不会是偶然,它必有你要学习的地方。
朋友们,我们再一起为着这些面对灾难的兄弟姐妹们来祷告。。

阿爸父说孩子,我在这里。。。
                 我对你们的爱和应许永不落空。。
所以,我们要相信祷告的力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