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地震

今天,
11/03/2011.
许多地方连续发生严重的地震。。


先是在新年前,基督城发生地震,
然后,新年后,基督城再次遭受严重的地震,
导致123人死亡,并且许多人还在拯救中。。
还有许多的人,还在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希望看到自己未找到的亲人,平平安安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今天,
在日本也发生了严重的海啸。。
海啸高度高达10公尺高,
将许多的地区淹没,稻田惨遭损坏。
大部分机场被迫关闭。。。

中国,
云南,同样发生地震。。

我们身在平安之地的,不要窃喜,
这是我们该警惕的时候。。。
祂的国,即将来临,
祂的审判日即将到来。。
让我们这些不能投身帮助他们的,
为他们祷告。。
求神给他们力量。。。

试想想,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有多久没有和家人说声:"我爱你"了?
把握时间,和你爱的人,不爱的人说声:‘我爱你’吧~

主啊。。
现在社会,地方,人心,都十分的动荡不安。。
求神袮自己的看顾保守。。
求神袮安慰那些失去家人的。。
求神袮怜悯。。
天父啊~
求袮坚定我的信心,我的意念。。
在我还能行时,求神袮使用我。。
天父啊~
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托在袮的手中。。
求神袮自己的带领和引导。
这样的祷告,是奉主耶稣得圣名所求的。阿门。


把希望传出去~

1 comment:

  1. 基督城死亡人数是170咯
    估计会超过200
    还有一些小地方跟小岛陆续的也有地震
    台湾桃园也有哦
    马来西亚最好~~
    啊哈哈
    别想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