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神哪。。告诉我该怎么做。。。

今天,
我面对了困难。。
那就是我母亲和我姐姐。。。
啊。。。。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啊~
神哪~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母亲和姐姐不能了解我现在在做的事。。
她们会说:
‘我不阻止你们去教堂,但是你们要有分寸。。
去做做礼拜就好了。。不要参加那些有的没的,
你现在该花时间在你的学业上。。。’
啊。。。。。我该如何是好??
叫我离开袮。。那是不可能。。
叫我只是去学道理。。我做不到!!
在你的圣所里,和一群弟兄姐妹一起,我很平安喜乐。。


但是现在我很痛苦,很难受。。
我到底该如何去让她们接受??
我不想去参加团契只是学习做人的道理。。。
我想要的是认识袮,成为你能用的器皿!!
我想做的不止是这些呐。。。
神哪~我恳切的祈求袮。。。。
带领我。。也同样带领她们。。
求神袮让圣灵感动她们。。
神哪。。。。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很彷徨。。

我希望,看到这一篇文章的朋友们,
能够为我代祷。。
让我有足够的信心,意念去侍奉神。。
让我的家人都能接纳祂,我们的上帝,成为个人生命的主宰。
谢谢。

1 comment:

  1. 凡事禱告交托。
    雖然我沒有遇過你這樣的情形,但是你的無助我了解。我想他們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爲他們擔心你會因爲教會活動而荒廢了學業,因爲他們不知道神才是我們的力量和盾牌。
    努力為自己為他們禱告,同時也要在自己的學業上更加強,靠著上帝凡事都能!記得靠著神的智慧,無論是學業或待人處事才會榮神益人。
    麻雀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