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欢呼~!!

yeah!!
我要欢呼。。
在没有计划减肥的情况下。。。
我轻了1.5KG 呐~
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笑饱它。。
减肥计划开始咯~
目标:48 KG 先。。。。
Yioussshhhhh~

我换了新的角膜变色片!!!
看看它是什么颜色~





我的眼睛好像快掉出来了。。。
怎么眼睛这么大,那么美啊??
(自恋中。。自我感觉超级良好。。直接把我的皮肤柔焦~谢谢!!)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是绿色的呐~
牧师说。。。。很像蛇的眼睛。。=3=
朋友说。。。灰色的比较自然~
好吧。。。我最近喜欢不自然一点~哈哈哈哈
现在的古晋。。你快把我融化了!!
谁可以把我藏进雪柜里??

LOL....废话完毕。。
偶尔 Po 些废话,
感觉还不错~XD


1 comment:

  1. 老实说,你笑容如果露出你的牙比较好看。我觉得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