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人际关系

觉得自己在人际关系的处理上。。
真的是。。。。。。。。。。!!!!!
其实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对待朋友,我都是全心的付出。。。
是的,
是学到了不要在意付出有没有回报。。
可是,
现在我的问题,
似乎不是在意有没有回报上。。

三次同样的教训。。。
原来,其实我什么都不懂。。。
情绪复杂。。。。
脑子很乱。。。
心里疲惫。。
给我一个地方思考!!
袮要我学的是什么呢?
不要对人太全心??
不要对人太坦白???
到底。。我该怎么做啊??
我不想做个逃避的小孩。。。。
可是,我现在却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
主啊。
求袮医治我的心。。
坚强我的心。。
我很需要袮。。
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