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她回来了。。。

她回来了。。。

外面的天空   灰灰的 . . .

我的心  灰灰的. . .

她       另一个我      回来了.....

吞噬了我....

负面想法不断涌出....

她      回来了....

眼泪     没有地方流. . .

她, 把眼泪关住了,锁起来....

把破碎的面具    一片一片拾起来。。

又粘回自己的脸上。。。

一片   两片   三片。。。。

小丑,妳又回来啦??


。 。 。

灰色。 。 。

   开始覆上薄薄的灰色 。 。 。

我的世界。 。 。

朽的世界侵蚀了琇.。 。 。

琇, 又累了。 。 。 。

撑不住那片属于她的天空。 。 。

我想逃避现实。 。 。可以吗??

可是不行     逃避之后    问题依然存在。 。  。

一而再,再而三 的 。 。 。

我依然还是再遇到. . .

还没找到....

有什么武器可以打倒. . .

之前说的那么肯定. . .

现在却又忘记了. . .

可以吗??

我    可以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