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第一次去给人家补习诶!!
叫我老师!!!
不是一对一的补习哦~
是一对九个同学哦!!
叫我老师!!!!!

ERHM...
今天,教了他们关于角度的算法。。
什么内错角。。对角。。bla bla bla。。
大致上,学生都明白我在说什么叻~
哈哈哈哈。。。
虽然,依然有一小部分的学生好像‘蒙查查’的样子。。
可是老师我,还是很细心的教导他们哦!!
叫我老师!!!

好吧。。
有些许的期待下次和同学们的见面~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咦?什么时候跑去当补习老师的?强哦,还中学生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