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你们又过得如何呢?
是和情人一起开心度过?
还是自己单身一人呢?

昨天,
我无聊地跑去wik i找了情人节的来源,
原来在很久时候,
在当时的希腊,
那时有一位国王认为年轻男生在还没结婚之前,
是最好的精兵,
于是,便下达命令,不准年轻男生结婚。
但是,当时有一位不懂什么职位的人,
帮忙一对年轻男女证婚,
最后给国王知道后,
便在2月14日这一天,
把那位证婚者杀了~
所以他们为了纪念他,就设2月14日为情人节~

当然,这只是传说。。
还有许多的版本。。。
可是我只记得这一个~

唉~
今天和好友谈话聊天。。
原来当女生有喜欢的对象时,
都会患得患失。。
哈哈哈哈。。。
女生,总是喜欢为她的他找借口。。
或许他上了线,却没来找她,
她会抱怨。。
但是,在抱怨之后,
却也喜欢为他找借口。。
总有那些“说不定”。。

这时候,
我又想问了~
那么男生呢??
会不会为了他的她找借口??
(看我部落格的男生请回答我。。想知道答案)

有些人讨厌暧昧期,
因为就算“分手”后,
你也没有为了这段感情哭的理由。。

有些人喜欢暧昧期。。
因为没有责任和担当。。
更加因为有充分的自由。。

本人不喜欢暧昧期。
想找个人安定下来。。
可是,他太难找了。。
喜欢的不喜欢我,
不喜欢的却喜欢我。。。
计划着在在25岁过后才结婚~
过个两年的二人世界。。
27, 28 生个小宝宝~
看似简单,
只是遇不遇得到。。
我姐说:或许,缘分未到
我说:或许,我会孤独一生。。。
可是,我想找到那个

最后,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