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初五

今年的新年不一样啊不一样~
一直在等待。。。。。。。。。。
等啊等。。等啊等。。。
就是没有!!!气死我了。。=.=

唉~算了~说些让老娘开心的事。。
这个新年,以为自己只买了五套的衣服,
够老娘从年初一穿到年初五~
啦啦啦啦~今天就是初五啦~
衣服是应该也穿完啦~
可是!!!原来我还有另外两套呐~

感谢神,
在今年的新年,
虽然在年初一时,没能成功把家人带去教堂拜个年,
但是,至少我们没有去佛堂和庙里拜拜叻~

啊~今年得新年真疯~
第一次我喝酒诶~
哈哈哈哈。。。借酒消愁~愁更愁~
红酒从五分之一杯加cola和冰。。
喝到半杯加cola。。。。。
哈哈哈哈~原来我也会喝酒呐~


哈哈哈。。想想觉得好笑~
有个好友,从没看过我穿裙。。
在FB UPLOAD 了一些新年的照片。。。
他竟然讶异的问我。。你穿裙啊??!!
=3=有那么奇怪吗??哎哟哟~我也是女生嘛~
我还穿高跟鞋呢。。。。。
下次穿出来踩踩你吧~

初一
初二
初三

剩下的下次再补~

今年哪,竟然破戒一直吃!!!
我原谅我自己~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抱着薯片,开着电视,躺在沙发,吹着冷气~堕落自己~=.=
我的痘痘啊。。。。。。。。(泪奔。。。T.T)
唉。。。

前天,把圣经拿来翻翻,
从创世纪开始翻。。。
只能说。。。我看得懂,可是看没有~
为什么可以这样的叻???
回去再问问牧师吧~

唉唉唉唉唉。。。。
心情真的不好。。。。
好难过!!!木头!!!!!!
金别宋!!!!!!ERRRRrr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