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夜~

jinglebell..jinglebell...
等等。。。播错歌了。。。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自己接下去唱~感激不尽!!)

恭喜恭喜~
本小姐在这里恭祝各位2011年,农历新年快乐~
希望我们的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妹妹弟弟自己亲戚朋友邻居。。。。。
都能身体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万事如意~

对滴~又是轮到我们小孩子欢乐的时光啦~(我还是被归类在小孩子的范围~虽然已经是姨姨级的长辈。。>.<) 红包~!!我们等你好久了~ 今天,好多朋友都飞奔回去家乡>>>>诗巫,过新年,吃年夜饭。
本身阿嫲在这边,所以老娘是在这里过新年的。。(对,就是那边。。=.=)
一大早,起床。。。。本来要和老妈子和老爹去买菜。。
可是咳的太厉害。。。所以老妈命令偶乖乖呆在家。。。。
老娘又因为咳得太厉害,睡不下去了。。。
所以就来这边和你们大家分享分享下本身第二十二个农历新年的‘过’法。

是不知是家里没有小孩的关系,
还是我没把新年歌播大大声的原因。。。觉得家里没什么特别的新年气氛。。
给我来说,这次的新年,有点像是大团圆。
我哥回来了。。虽然还是那个少爷款。。(带好多礼物给妹妹呢~)
今年,我老姐将携家带卷,把姐夫,两个孩子还有自己带回家过年~
还有一个姐姐只能在远方~流着口水。。。。。想念老妈子和老娘的菜。。(哎呀~回来煮给你吃吧~^^)

去年新年,我的老姐没回来过新年,
于是我就把想拍全家福的念头挪后。。
怎知!!今年又轮到另一个没回来。。。=3=
好咯~就只能把你们的照片cut下来放进去咯~(如果我会操作的话。。)

除夕夜,全家大显身手。。
除了我老板>>我爹,我老姐,我姐夫,两个小瓜~(这叫全家.....)
中间两个是可以原谅的~因为他们是负责善后滴~拖地,扫地统统由他们包办~
前面和后面三个。。。不要来烦我们就好。。
乖乖到一边去玩吧~负责玩和吃就好~

啊~对了对了~
今天晚上十二点,我家附近肯定有美美的烟花秀~
这是我最最最喜欢,也最最最能够感觉新年气氛的时候~
看到一颗颗大大的烟火,绽放在黑色的天空~
我会忍不住兴奋尖叫。。
如果以后有男友了~和他一起看应该很浪漫~!!
应该会忍不住抱紧紧他吧??哈哈哈哈。。(想想而已~等我找到先~)

大年初一~
根据我们‘家族’的习惯,
会到佛堂拜个早年,再到庙里去烧香~
可是今年想带家人到教堂,和我们可爱得上帝拜个年~
希望我和老妹能成功!!

最后,谁要来我家拜年???哈哈哈哈。。打电话给我吧~
我会把我做的蛋糕统统拿出来,盛情款待您的!!!
这是我们家最高的待遇。。(啐。。才蛋糕。。。XD)

老娘在这里,再次的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大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