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感谢主~赞美主~

主啊~
我要感谢袮~
原来,我真的可以这么的冷静~
今天~给自己打个98分~

那一天过后,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咽不下。。
一天一餐~不是开玩笑~
看到食物,会有反胃的现象。。。
东西吃了下去,会有恶心想吐的感觉~

以前,看电视那些女艺人们的分享。。。
她们说自己在失恋后如何如何~
想不到。。自己还没经历所谓的失恋。。就有这种感受~

发现呢。。其实我老妹若不在身旁,
我就会变得很安静。。
可能要到角落的边边才会看到我的踪影。。
这是为什么呐???
自我保护意识调到高点~=.=

这一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在我和朋友身上。。
自己的事就不用说啦。。
我的波波~在纽西兰的第二天便遇到超恐怖的地震~
感谢主~他平安无事~
我的三粒猪。。
唉~感情这种东西嘛。。。我也不知道~
祝你成功~好好地等他~
既然你们都彼此认定,那就要对自己和他有信心~!!
有疑问,有困惑,我都在这里哦~^^
虽然我也是个失败者。。。T.T
我的男男啊~!!
我拜托你去看医生啦!!
我不能把你老公绑架回家给你看病啦~
乖啦~
我的麻雀呐~
你在医院和孩子之间选好了没??
啊哈哈哈哈哈哈。。
做莫很久没有看到你的??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让你们忧心了~
抱歉~但是谢谢~
感谢你们是我的朋友~
感谢主,把你们带给我~
我爱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