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忐忑的心情。。。

明天,
少爷就飞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了~
可爱小宝宝也回到自己的家,上学去了。。
唉。。。舍不得。。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讨厌离别!!
好像要好久好久我们才有能再见面。。
过几天,
我和老妹也得回到古晋继续我们的学业。。
唉。。我想。。其实最舍不得的,还是我妈。
新年,全部人都回到家来个大团圆,
那是超级开心的事。
但是,新年后,所有人又必须离开,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她又要自己一个人呆在家。。。
舍不得啊~舍不得~
深呼吸。。。好想偷偷地哭。。


其实,我发现。。
现在的我们都有一种习惯。
回到家乡,我们大多都注重在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喝茶打屁聊天。。
想想,其实有多少时间,是放在家里和父母,兄弟姐妹们聊聊天呢?

今天,
又做了一颗蛋糕。。。
心里是复杂的。。
那是给我哥的。。
我不喜欢吃蛋糕,但是我喜欢做蛋糕。。
看到别人吃着自己用心做的蛋糕,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是心里就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本来答应老爸在他去工作之前,
也做一个给他。。可是却忘了。。
还有多少机会我可以做个蛋糕给你们吃呢?

唉。。一个新年,什么都不同了。。
这次回到古晋,
我的邻居换人了!!!
又是一个舍不得!!!
很遗憾呐~
其实的其实勒。。。。。
老娘很想叫我的邻居小姐和我们一起吃早午晚餐。。。
(因为她看起来吃得很不健康。。
曾经有次她说吃了薯片当午餐。。。。=.=)
现在,看来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唉。。。

再再过几天,我的笨友们。。。。
也飞的飞。。跑的跑。。。
笨友们。。。
我会好想你们的~<3
希望下次的见面,
我们都能做到像那个指令一样。。

离别离别离别。。。。。
几时我们又能再相聚??
来唱首邓丽君小姐的歌:
“来来来。。喝完了这杯再说吧~
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主啊~
谢谢袮让我们有这样一个时间来相聚。。
虽然时间短暂,
虽然很多不舍,
但求神袮自己的保守看顾我们每一个人。。
让我们在学业上的,在工作上的,
都能尽到我们最大的努力。。
让我们在不管任何时候,
都能借着神袮自己的带领
在我们自己的岗位上,
做到最好。。
求神袮也看顾明天每个人的脚踪~
让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的地方~
这样的祷告,是我奉主耶稣的圣名所祈求的。阿门。

4 comments:

  1. 也愿主保守你的心,让主能在你的软弱中彰显祂的刚强,也愿主保守,让你保持一颗纯洁的心,不受世俗污染,奉主耶稣基督之名祷告,阿门

    ReplyDelete
  2. hou~!!楼上的鹰~ 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