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今天第几天??

不知道。。今天第几天。。
伤口已经是在结瘀的状态。。
有时,碰到依然会隐隐作痛。。

前几天,
对我说:“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纳闷。。。。原来我给人这种feel~
哈哈哈哈哈。。。

是该放下了。。。
现在我该努力的方向是我的学业和侍奉~!!
但是,我的目标。。
它依然存在。。
把一些些的目标挪后。。
不代表那是我的放弃~

加油!!琇!!
U CAN MAKE IT!!

Lord.. i needs you...
in everytimes, anywhere, everythings..
Please... Lead me for my long way journey...
i knew that will may lots of pains and disappointed..
but my Lord.... please be the LIGHT of my life..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