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不想安静

不想安静下来。。
原来,眼泪会不自觉的流下来。。
原来,鼻子会无端端的发酸。。。
不要让我安静下来。。。。。


bullshit 的心情。。。。
bullshit 到我没人可以说。。。
bullshit 的我可以逃到远远吗???
bullshit 的我,不想做那个坚强的人。。
bullshit 的我,想睡下了就不要醒来!!
bullshit 的我,在想要如何面对你们。。。
bullshit 的我,该以什么心态,心情,态度来面对你们??
bullshit 的我,可以消失一段时间吗??


I NEED TIMES.......
N I NEED U... MY LORD.....
MY HEART IS SERIOUSLY BROKE....
SHE IS PAIN NOW....
SHE IS BLEEDING....
SHE IS FEELING BULLSHIT....
CAN YOU PLEASE FIND A PLACE.. FOR ME TO STAY?

4 comments:

  1. my dear 阿秀啊,你是在經歷每個人都會經過的一個過程。因爲這是個過程,一切都會過去的。幾乎大部分人是尋找幾次真愛,受傷幾次了才會找到的。跌倒受傷了之後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最好的。
    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是往另一方面想,你不是在一起快結婚的時候才分開,感情還沒到最滿的時候,同時收回來也比較容易一點。

    不要一直想負面的,你是開朗的麻雀2,我相信你很快會站起來。一覺醒不來是最笨的事。世界上不只男人才值得讓我們付出一切。你將來還要賺你那個5000塊,還有我們一起的新加坡!心情不好要說出來,不管我在國内國外都ready for u!
    愛你!

    ReplyDelete
  2. 不想醒来的原因是。。醒了。。心就会又痛。。脑子又会开始想些有的没的。。
    thanks... maque...!! love u too..THANKS..

    ReplyDelete
  3. 感同身受的我,不知如何安慰你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thanks~ my frens...
    love you all~
    luckily i got u alls to support me~
    i m not alone..
    but.. please gimme some times..
    i can recover it...i think i can..
    bcoz u n my lord are always with me...
    really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