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st DECEMBER 2010


2010年即将过去去了,
回想今年,
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有好的,也有不喜欢的。。

今年前半年,我在老家,民都鲁度过。。
第一次得像OL一样去上班。。
学会用UBS来做account。。。
接触了许多不同类型的account。。
学会了如何与同事之间的相处。。
后半年。。。
预备离开家,到新的环境。。
第一次只有老娘,我和老妹一起乘搭飞机。。
第一次把超超超重的“尬里望”从底楼搬到第四楼(没电梯!!!!)
第一次洗车必须从四楼提水到底楼。。。(=.=有够烂。。。)
第一次被“黑人哥哥”kacao~!!(驾车是不会驾好点啊??)
第一次,看到学校。。
第一次的上课。。
第一次看到我可爱的小桃红~(我的MYVI~)
第一次驾我的小桃红~
第一次知道原来我们不被欢迎。。
第N次看到人可以有超假的那一面。。
第一次,为那些不值得的流眼泪。。
第一次,把超超超重的“尬里望”从四楼搬到底楼(又来。。没电梯!!!!)
第一次,用我们家可爱的小桃红来搬家~
第一次,用了3趟才把“尬里望”们搬到新家~
第一次,要穿到像OL那样上班~
第一次,接触到和我生命如此不相同的人。。(有好几个呢~)
第一次,没有煤气N天来煮菜吃。。
第一次,到信心堂~
再一次,接触了神。。
再一次,感动了我。。
第一次,知道圣经的意义。。
第一次,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第一次,站在我身边让我没有恐惧或不自在的感觉。。
第一次,开始我的部落格。。
第一次,发现朋友也会有我那些曾经的烦恼。。
第一次,离家六个月。。
第一次,活得像个年轻人。。
第一次的扶贫,知道有人的生活,是如此贫困,如此需要
第一次,在雨中参加圣诞游行。。
第一次,参加祷告会。。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真心感谢。。
一直有个感觉,
现在我所经历的,
一切都由祂主宰。。
一切都有祂安排。。。
很奇妙。。。

有人问过我说,2010年即将过去,
2011年,你有什么打算??
突如其来的问题。。
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对呀,我是该想想来临的一年,
我必须做的是什么。。
有了打算。
我想为信心堂做些什么。。
我想借着主的力量,把祂伟大的信息传给人。。
我想借着主的力量,让我完成我的学业。。
我想借着主的力量,让我“绑架”我的Mr.Right~
我想借着主的力量,让我能学习到我想学的乐器~(鼓和钢琴~)

主啊~我要感谢袮~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慈爱,
谢谢你的带领,
谢谢你作我生命的主宰~
谢谢你没放弃过我。。
谢谢你让我还有生命的力量。。。
主啊~感谢袮~
我愿用我一生侍奉袮。。。
求主袮,赐我信心,赐我勇气~
也求主袮继续的带领, 让我在来临的2011年,
能做主所喜悦的事~
祷告,是我奉主耶稣名求的。阿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