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惊喜~

昨晚,
我和老妹去参加青年小组的聚会~
和一群PIBAKAT的儿童们一同预祝圣诞节~
本来的本来,
我和老妹是当招待员的~
但是。。。。。却只是呆呆的坐在那边~
呵呵呵~不好意识啦~
人家不是很熟嘛~
又没有人告诉我要真么做~
=3=....所以咯~

今天晚上~
老娘要出动啦~
去参加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
没错!!你没眼花~!!我是要去参加游行啦~~
求神今天能赐给我们美美的天气~


明天晚上~
老娘依然要出动~
去“弹簧”听唱诗班~

今年,过得真不一样~
以前在家里,我一定只是宅在家~
殊不知,外边的世界~

=.=...
差点忘了主题:惊喜。。
话说。。昨天。。。
有人送圣经给我和老妹当圣诞节礼物诶~!!!!!
OH~太感动了~因为本来我们要去买的了~
啊~谢谢姐姐哥哥们~厚厚厚~
给你们大大的KISSSSSSS~Muackssss~(虽然你们看不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