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琇,我要你比现在幸福!!

“琇,我要你比现在幸福。。”
好感动的一句话。。。
这是我一个认识十几年的老爱人对我说的话。

是的,
看着身边的人,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想着自己的失败过去,
经历过家人因被抛弃而失去性命。。。

曾经相信一生一世,
曾经相信永远的爱,
但种种一切,是我使不相信爱情永恒的原因。。

前男友都说,我是个奇怪的女生,
是的,我的确还蛮奇怪的~

在恋爱时,我不会像其他女生般对男友撒娇,
我不会因为男友跟其他女生过于要好而吃醋,
更不会在他们面前显示出自己软弱的一面,
在恋爱时,我只能说自己是太理智,还是不够爱他们??

其实,看着一对对恋人在下雨时,同撑一把伞,
过马路时,手牵着手,
在感动时,给对方一个拥抱,
这些,也是我想要的。。

一段段失败的恋爱,
一段段真实的案例,
都让我对爱情感到害怕,却步。。

今天,老娘就老实告诉你们,
老娘看上了一个男生,
不过一切都是未知数,
一切都还是依然害怕,担忧,
因为通常我喜欢的男生,都不属于我~(啊。。。。悲。。。。)


我不会是个主动的女生,
但,我会努力做到你要我比现在更幸福的这一件事。
我也会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麻雀,你也一样,
我要你比现在幸福;
波蜂蜜~你也是一样;
LiLy,妹妹也是,
Wendy大妹妹也是,
还有其他其他,我都要你们比现在幸福~

ps: 先生,没看到我很努力的放电中吗???(沮丧。。。。)

暖暖~谢谢你~


主啊,我要感谢你。是你让我遇到了生命中这些不一样的人。虽然有时会沮丧,虽然有时候会彷徨,无助。但神,就因为袮那伟大的力量,让我在困境中,跌倒后爬起来。感谢神你在我人生道路上,安插了这些扶持我的人。神啊,求袮赐力量给我,让我成为能让他们喜悦,幸福的人,我这样的祷告,是奉靠我主耶稣圣名所乞求的。阿门。)

2 comments:

  1. 看到麻雀2個字眼睛鼻子hambalang全部酸起來
    你一定會比我幸福,不要怕。
    我們一定會一起幸福!

    ReplyDelete
  2. 是啊~我们都要幸福~
    在感情路上虽然跌跌撞撞,
    那会很痛,
    但,祂会预备最好最好的给我们。
    会有的,会有那个属于我们的~
    不管任何方面,
    我们要努力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