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如果末日来临。。

如果末日将要来临,
那我还剩多少时间,
把袮的福音传给我的家人,
和那些未信主的朋友??

睡不着,
所以回来写写刚刚想的东西。

有人说,
电影《2012》是真的。。
2012那年,或许,可能,末日真的会到来。。
神审判的日子不远了。。
想想。。若是真的那年那天到来,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还没完成。。
家人。。
朋友。。。
情人。。。。
好多。。好多。。。

以前,不懂福音的意义。。
认为那不就是一个基督专用名称。。
原来不是的,
它的意义是何等的深大。。
福音,便是告诉世人,
主耶稣,成为我们这些罪人的救主
成为被钉于十字架上的羔羊,
为我们罪人流下宝血,洗净罪孽的消息。。。

我好害怕,
害怕神到来的那天,
我交了白卷。。。
不是我害怕进不了天国。。
而是害怕家人,朋友。。。。。
我的力量不大,我的时间不多。。。
有谁能告诉我要怎么做??

以前认为每个宗教都只要是教人向善便是好。
而且,每个宗教也都教人向善。。
但是。。只有祂,叫你信祂!!
不单单只是向善呐~有没有发现到呢??

有时,我会想,
为什么那些基督徒不去寺庙,神庙等的地方,
但其他宗教的却又愿意去教堂的原因。
发现,原来。。。基督徒。。就相信祂是唯一真神。
所以不接受其他的。。


是的,神。。
我们都很软弱。。
所以我们都需要你。。
我向袮祷告,
我知道自己力量的渺小,
请赐予我力量,赐予我勇气,赐予我跌倒后爬起来的勇气。
我要把袮给我的工完成。。
我希望在袮审判的日子来临时,
我的家人朋友。。。都能接受你的福音。
我这样的祷告,是我奉主耶稣得胜名所求的。阿门。

1 comment:

  1. 其实,我也有想过审判日什么时候会到来。
    还在想是是否世界末日的那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