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节

对啦,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冬至~
我呢。。就只吃了泡面+hotdog+蟹条+蛋 来当作我‘丰富’的晚餐~

很感激。。今天有吃到汤圆诶~
哈哈哈哈。。。谢谢Janet好吃的汤圆~
下次我也要试试煮汤的~
好吃~!!


今天心情超级好~
因为。。。收到了期待的信息~
也聊了许多朋友间应该有的话题~
是滴。。
就是他啦~XD

今年的过节,还真可怜。。
记得中秋节时,我和老妹两个人还得个上课呢。。
今天的冬至,只能吃泡面~
不过,幸好老天带我不薄~
来临的圣诞节,我要去堂姐宝宝的满月酒席~
哈哈哈哈~好吧,有好料吃~是人都开心~
因为不用自己还钱嘛~哈哈哈哈~

话说。。这几天,
因为家里的煤气用完了,
所以我竟然连续几天都在吃干面!!(现在想到。。就想吐。。)
哦~!!古晋的煤气佬们。。你们行行好吧~
快把我的煤气送来~!!老娘有钱~!!!!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你的贴真的是太好笑了~~~~
    他们有生意都不做吗?

    ReplyDelete
  2. 开玩笑。。真的打了3家。。等了5天。。。。还没到!!气死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