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考试大人驾到啦~

又来啦~

明天是假期,
但我却要考试。。

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躲在家里K书。。

昨天晚上,睡不着。。
然后就想着想着。。。
就想到我还没把团圆饭的菜单想出来。。=.=
突发奇想的,我明年可不可以把香吉士放入我的食谱里。。
让它代替茄汁,和柠檬汁,
会是什么味道呢??希望会是想象中的酸酸甜甜。。

=.=.....
明明连做梦都该是考试的东西,
但我却满脑子吃。。。。
是没药救的征兆吗??
呵呵呵,不管了。。。
尽力就好~

期待考试后的欢乐~
啦啦啦啦啦啦啦~
唱K~
买衣服~
鞋子宝贝~~
I'M COMING SOON~!!!!!!!!!!!^^

晚安啦~

下次跟你们说说我的团圆饭菜单~期待吧~^^


(主啊,恳求袮赐智慧给我,让我在来临的考试中,能够把我所学的,统统都能好好使用。求您让我在考试时,不会慌乱,紧张。主啊,我这样的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得胜名求的。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