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隐形眼镜篇~


看到没?看到没??
没错!!
我胆大包天的跑去买了隐形眼镜戴。
汗!!应该会给我娘的口水+我姐的口水给淹死!X . X


其实前几天就有想买隐形眼镜的念头时,

跑去问老妹说:“啊。。。。明啊~你说我买隐形眼镜,好不好??呵呵呵。。。就普通的,没colour的那种?”


我妹就回答说:“真的吗??我觉得有colour的比较好诶~”(从这句话中,就知道谁是帮凶了吧??)


我说:“诶。。为什么叻??我不过想要在驾车时比较好波~不是要美~本人的眼睛已经是所向无敌的超级美眸了叻~”(自信满满。。。)


(翻白眼。。)妹说:“之前,有个老师说自己戴了无色的,然后就忘了它的存在。。然后就跑去睡觉~然后。。。那个隐形眼镜就跑到眼球后面,玩了几天后才出来。。。”


O.O..........我说:“。。。。。好吧~买有colour的吧~!!”



几天后。。。。。。(就昨天。。)
两个人就屁颠屁颠的来到眼睛行。。
:“Sorry, you speak english???”
:“有什么需要吗?”(。。。。。。。囧。。。。。。)
:“我要买隐形眼镜。有什么好介绍的吗??”
:“我们有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无言。。听没有。。)
。。
。。。。
。。。。。。


:“小姐,可以教我戴吗?”
:“可以。。”


感谢那位好心的小姐教我这个“肉脚”戴~
。。
。。。。
。。。。
。。。。
十分钟后。。。。。
:“啊~~~~~~还是戴不进~~~~”(泪。。T.T)
:“再来一次。”


。。
。。。
。。。。
。。。。。
十分钟后。。。。。。
:“哈哈哈哈。。。我戴进去了~YEAH~!!”
:“很好,现在脱下来~”
O.O........人家才刚戴好............


。。
。。。
。。。。
。。。。
。。。。。。。
五分钟后。。。。。。。
:“呜。。。脱不下来。。。。。。。。”


。。
。。。。
。。。。。。
三分钟后,
:“终于啊~!!!!!!!”


终结,
对我来说,隐形眼镜没那么好戴。。
然后。。。
我买了两副。。。。
然后。。。。
预备给我娘骂中~
XD





3 comments:

  1. 啊哈哈~你戴褐色的哈?看不出咯~
    下次帶灰色或者綠色的看看美麗不美麗~~~
    但是要記得不要超過8小時,清潔要做好!不要讓他跑去後面玩幾天再出來會嚇死人!
    muah~~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没戴,要每天换那个药水吗?
    你考好试了没?我妹又有事相求~~

    ReplyDelete
  3. 泡一次就好了啦。你買哪個multi purpose的。這樣就可以一罐包到完。至少泡6個小時啦,沒有戴不用拿出來~或者你可以買生理緩衝液,戴之前冲一冲就可以戴啦~
    我現在沒有考試咯。1月才考。買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