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今天,心情??

酱酱~
我来啦~

啊,说说这几天吧。。
据说,前几天,老娘超想吃午餐肉这个东西,
原因很简单,
因为在偶然的机会下,
它就‘大摇大摆’的摆在老娘面前。
可是,
我却吃不到可爱的它。。。(当下吐血。。)

其实,在我来到古晋的首几件事就是。。
找哪里有好吃,
哪里的菜比较便宜又新鲜,
哪里买我亲爱的猪肉啊,。
还有,哪里买我爱吃的午餐肉罐头。。。(0.o 怎么不像来念书。。)

可是!!找遍大大小小的超商,
却都找不到我的心头好。。。(好烂的。。。erhm)
算了吧,
等我回去,
带个几箱过来吧~!!!!

午餐肉。。。。等等我。。。。。。


不好意思,
超无聊的一篇。。。。=.=
吐血中的,请自己叫救护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