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感触

今天,心情有些许的不开心。
因为想不明白有些事情。。
好像又回到当初一样,
想把自己变成一个圆,
好像这样我才会安全。。

星期四,
在去祷告会的路上,
我问了神一个问题。。
我说:“神啊,我困惑。我明白现在的我,是我一直追求的。。
不想太多,不想负面,拥有像我原本该有年龄的想法。。等等
但神啊,我发现我原本有的那些更好。。
因为有去想,才会更加接近你,
因为有去想,才能有这个能力去带领那些和我一样的人。。
神呐,我该如何是好?”
有声音告诉我说:"选择权一向都在于你。"

我喜欢看回自己之前写的东西,
因为,会看到自己不一样的思想成长。。
有时无助时,从自己的文章中,
总会有不一样的启发,影响。。

谢谢你,雅诗,玉波~
谢谢你们让我接触到部落格,
有时,把自己的经历过往写在自己能回顾的地方,
是个很不错的方法。。
因为人的脑袋,往往会忘东往西。。。。。

还有,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需要时,竟然让我惊讶+感动的,
你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虽然那时我不能告诉你什么~因为不方便听电话。。)
然后还一直的鼓励我。。
谢谢你一直的分享。。
谢谢你到现在为止还在让我烦着。。
谢谢你,让我有被疼爱的感觉。。
也谢谢神,让我需要答案时,我会找上你~

让我在办公室里,湿了眼眶的信息:
Sometimes we just think simply and left up to God.
And we'l feel less burden.
XXX, Don't worried, God Knows all your problems,
He’s go through human lives thousand years ago,
He is much much bigger than your problem.


Don't forget you have the power to pray .
God's waiting for you to tell him your problems,
He is the one you can trust, now and forever~

神呐,求你继续的带领。
让我成为一个能为你做见证的人。
祷告,是我奉主耶稣基督圣名求的。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