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回家

家家家家~
家家家家~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回家了~
好想哭~T.T~因为太感动了~

话说,我们的飞机票,
在几千年前,就已经订好了。。
Mas 呢~而且超便宜~
一人只需Rm29 nerh~包20kg 的重量~哈哈哈哈~
正好把老娘和老妹新买的“尬里望”们带回家~

再话说。。
有一天晚上,老娘和老妹很兴奋的想到我们快回家的事情~
帮小桃红安排好它“度假”的地方。。
买好我们所有的新宝贝~
pack 好我们所有的东西~
然后。。我就突然想到。。。。
=.=我们。。没有小桃红。。。。那么。。。。。。。。。。
谁载我们去机场啊~!!!!囧。。。。。

来吧~开始征收报名~
谁要载我们两个“没女”去机场????
还是我今天就开始游回家??
应该新年之前,会到家吧??
好可爱的兄弟~好像哦!!!

3 comments:

  1. 我想我可以载你吧。。。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飞机很早诶~早上八点半的~你要很早很早就飞车上来啊??太危险了,而且,你多睡下下吧~大不了,我叫TAX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