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感谢。。

今天,
不安的感觉又不断地侵蚀着我,
又有很孤单无助的感觉了。。。
有谁,会懂??
又要缩回原来的朽世界了吗??
好痛,好痛。。
心,她飞累了。。。
可以让她停止吗??
心,又在哭泣了。。
很想尽情的流泪,哭泣,呐喊。。
但是为什么就是没有泪水?
是因为眼泪早已习惯了干枯吗??

心呐,你还好吗??
不喜欢脆弱的自己,却更不喜欢自己假装的坚强。。
不喜欢不快乐,但却要带上那个讽刺,可笑的面具。。
不喜欢一辈子当小丑,
我只想当卸妆后的平凡人。。


神呐,
今天,谢谢袮借了袮的怀抱让我哭。。
谢谢袮又接纳了我心里的承重。。
谢谢袮又用你温暖的双手捧住我的心。。
谢谢袮,把我的泪水唤醒了~<3

最后,
谢谢你~ ^^
跟你聊天还蛮愉快的~

各位晚安了~
晚安了~琇~


2 comments:

  1. ah xiu ah u zomakai~~
    i can lend u my shoulder wahhaaa~

    ReplyDelete
  2. Thanks~ joy~!! but ur shoulder not large enou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