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I'm Home!!

我回家了~
昨天早上,在等待飞机起飞时,
心里是无限的期待。。终于,我们要回家了~
40分钟后,飞机平安抵达民都鲁。。
对,就是我的家乡。

拖着行李,
老妹和我终于看到老妈子矮小的身影。。
妈,妳瘦了诶~
搭着老妈的肩膀,
站在外边等着老爹的车子。。
远远地,便看到一辆白色的车子,
一个胖胖的男士,眼睛瞄来瞄去的在寻找他女儿们的踪影。。
爸。。我们就站前面而已叻~
把行李搬上车子回家去了~
啊。。一路飘过的,都是脑子里熟悉的景物。。
经过了民智(我学车的地方。。)
经过了开智(我求学的地方。。)
经过了JPJ...
经过了皇后山庄。。
咦??几时我家隔壁两块地有这么多还没完成的建筑物??=,=
难怪老妈子每次说家里都是泥土。。。。。

tala~到家啦。。。
看到家,是有点无言。。。
因为,才八到十年的屋子,怎么就旧成这样啊???
以前怎么不觉得它外观有点旧旧的??
hrm。。。这个教训告诉我们,下次换个建筑商。。。。哈哈哈。。
开门进屋。。。。
哇~好凉啊~老爹冷气没关。。。。(胖子都怕热。。我家的,是特别怕热!!)
一样的摆设,
一样的东西。。
唯一不同的是,没有我在家。。它好像没那么乱。XD

把东西丢进屋里后。。
我们四个人就跑到星光帮年货去咯~
好累的说。。因为我才睡了四个小时而已。。。
终于的终于。。。。下午一点多就回到家。
把行李统统搬上房间。。
把冷气‘滴滴’的开了!!!
转身。。。。。。。。。。
我可以不要收拾行李吗??
=.=
多谢老妹的帮忙~
是她帮我把东西收好的~
有这样像姐姐的妹妹。。哇。。我是三生有幸呐~
然后,终于!!!冲好凉,吹好头发。。
躺在床上不过三分钟,我睡着了~!!!
回到家就是一个字:“爽!!
虽然还是一直被老妈子念~不过,我喜欢~!!
阿爸~阿妈~
we're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