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有朋自远方来~

话说~
在前天,
我的好友,麻雀小姐以及辛善先生莅临古晋!!



好开心,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半年。。。。
其实很头痛不知道要带他们去哪里玩咯~
因为老娘和老妹都是环保,爱地球的宅女嘛~

诗~谢谢你啊~好爱你哦!!
在这里,也很感谢辛善。。
谢谢你给我解释了圣经里我不明白的东西~
也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啦~
因为你在讲话时。。旁边的两个三八(me n joyce)一直在叽喳个不停~
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和三八麻雀一号聊到今天凌晨两点~
然后,早上六点半就起床准备。。。
送她去机场~(哦~昨晚的男士们以及可爱的千卉肯定超级舍不得~>.<)
哎呀呀~诗,不要太想我~两天后,我们又见面啦~~XD
本来还想说,回家,我要睡饱它。。
结果,到现在,我的眼睛始终还是闭不了~
因为怕。。。。。睡了。。。今晚,我又不用睡了~

最后的最后,
我要回家了~好开心呐~^.^

3 comments:

  1. walao你幾時偷拍我的!!

    ReplyDelete
  2. ahaha我的照片等我明天補眠補夠了才send給你們噢!

    ReplyDelete
  3. 这是谁和谁在说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