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离职。。

17.01.2011
我正式离职了。。。
不喜欢任何的离别。。。
但是离别,却也意味着下次见面的开始。。

看到妳流泪,
其实我很心疼~
强忍着自己的眼泪。。。
不让鼻酸和眼框泛红。。。
让自己看起来轻松点。。。
或许这样你没那么舍不得。。。

今天这一篇,我献给妳~
莉莉,你是个很勇敢很勇敢的孩子。。
你是我见过最最坚强的女生。。
但也是我见过最不肯放下武装的孩子。。
我认识的你,喜欢武装自己。。(或许因为你受的伤,是那么那么的痛。。)
我认识的你,喜欢钻牛角尖。。。(有时候喘不过气来,我们的耳朵都在为你准备。。)
你和我一样,不喜欢孤单,但有时却很想找个箱子,把自己装起来。。
你和我一样,都很矛盾,想不通的东西,就会死命的问自己个为什么。。。
你常说,是我的出现改变了你,
是我让你变得快乐~
是我让你变得幽默~(近朱者赤嘛~)
是我让你懂得分享~(食物。。。。。)
其实,你的出现,也同样的在影响着我~
我没有那么那么强烈的想要保护一个人。。。
你是第一个~
听到你的故事。。。
我心里真的好难过。。。。
你是如何辛苦的走过来啊?
和你的伤痛相比,我们这些,简直就是没什么= nothing..
在你身上,我看到你很强烈的孤独~
其实,我知道自己是很烦人的~(被我烦着的人们~我会改的。。。T.T)
每次看到你不笑,
就会很想问问你,还好吗?

你知道吗?
在你身上,我学到好多好多东西。。。
我告诉自己,要快乐,因为我要把快乐也带给你~你需要它~
我告诉自己,要主动些,因为不问你,你就会自己一个人在那边钻牛角尖~
你今天告诉我说,
你烦恼即将踏入21岁的门槛。。
因为好像看不到,也摸不着自己的前途。。
唉~这也是你姐姐我曾经烦恼到想死的东西。。。。
其实,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祂,总会给你安排~
现在或许还没有这个能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但是只要梦还在。。。就会有实现的一天~
记住,我们还年轻,虽然这不是很好借口~
但是,有时人走累了,也要休休息的~
偶尔给自己一个休息的借口,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哦~
(星期四有祷告会~!!!!来啊~!!威胁你。。。)
(星期六有小组聚会~!!!来来来~)

好啦~
我想睡了~
哈哈哈哈~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快快乐乐~
重要的是。。。。几天后你就可以再看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眼泪收起来吧~等到我真的离开的那一天。。
为我尽情的流泪吧~
晚安啦~莉~
送你一个香吻~<3 (要真的吗????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阿爸天父~
在袮奇妙的安排下~
感谢袮把莉莉小妹妹带入我的生活里~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不一样的生命~
亲爱的阿爸天父~
请求袮继续带领着那个孩子~
她是比任何人都坚强懂事的孩子~
求神袮继续的看顾,保守,爱护着她~
让她能够成为一个喜乐的可爱小女生~
祷告是我奉主耶稣基督得圣名
所祈求的~阿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