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That's Right~

没错~
我把歌换了~
好听。。好听。。。
我喜欢这样旋律的歌~
听了,会给我轻松的感觉~

我喜欢听歌的旋律。。
更喜欢听歌词内容。。
因为,每一首歌的意义都大不相同。。
为什么有些人要喜欢疗伤情歌呢?
因为歌词里的每一句就好像在述说自己的经历过往。。
我喜欢陶子姐的《太委屈》,
不是因为我有相同的经历。。。
而是在当下,我有没人好述说的委屈。。
我也喜欢郑中基的《怪胎》(华语版)。。
好像就是在说我就是个怪胎。。
还有钟嘉欣的《我不快乐》。。。。
曾经,我把这首歌‘介绍’给一位朋友。。
但是,他却不了解。。。。或许因为我们喜欢的歌曲类型大不相同吧?
他甚至连听都没听。。(hurt.....)

现在部落格换上了新的歌曲。。
它们是神给我的礼物。。。
在我不开心时,神祂总是奇妙的用一些歌曲和旋律来感动我,
用这些歌词来告诉我,还有祂爱我。。。

神呐~我是何等的需要爱。。。
没有谁能给我如此广大的爱。。如此深的爱。。。
因为在你里面,我得着了你最伟大的爱~

几个星期前,
和一帮的教友们出去吃Rojak..
当中,有人提出了一些问题,
我觉得是个很好思考的问题。。
1)你觉得面包重要,还是爱情?
2)要是你到了适婚年龄,身边又出现一个不错的对象,但是!!他/她不是你的‘菜’或‘肉’或‘汤’。。那你会如何?是选择他/她?还是宁愿找到自己相爱的?
3)你的择偶条件。

第一题,在我很小时,便想过类似的问题。。
现阶段来说,我觉得面包与爱情一样重要。。
本身是很现实的,若是有爱情,没面包。。
那如何去维持你们之间的爱情??
虽说爱情胜过面包(女生嘛~),
但是,在样样都需要金钱的社会下。。
面包是一样重要滴~
难道你约会不用钱咩??对不对???

第二题,是在老娘经历过两次恋爱后才想到的。。。
是的,本身对《爱》很执着。。。。
我想我不能,也不会去为了试一试或年龄到了而随便找个‘不错’的人把自己嫁掉。。
因为,我明白。。。。。我的婚姻。。一定要在有《爱》的情况下才可以建立~
要不然,到时不止伤害对方,更伤害自己。。
你说,宁愿孤独吗??我很害怕孤独诶~
你说,那你要嫁给一个疼爱自己,但你不爱他的人,还是选择你爱他,但他不爱你的人呢?
我宁愿两个都不要。。。因为。。我的爱。。是要双方的。。
不想成为别人眼中那个‘不错’的人。。。
(可是,又有人跟我说。。。没试过,你又知道他不是你的那个‘菜’。。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也没错。。。。。。。)


第三题。。。。
我的条件很简单,却又很难。。
要是个男生~(废话。。)
最好是基督徒~(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一起祷告嘛~也可以多一份力量来互相扶持)
他必须要爱我~(废话中的废话。。)(当然,我也要很爱他。。)
他要体贴。。(这个range 很广的~哈哈哈。。)
要有成熟的思想~(因为本身很早熟。。。。。纯粹为了沟通问题。。)
啊。。本身要有能力~(富不富有不是问题。。最重要有进取心~肯学~当然,也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着想嘛~)
再来。。。一定要孝顺自己的父母。。(因为会孝顺自己父母的,也一定会孝顺我爸妈~)
erm...大致上就是这样~

好吧~你们也来想想吧~
我会捉你们来问滴~muahahahahaha~(奸笑。。。。)
Bless U All~
N Love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