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新体验~累死了~~~~

还我腰来~!!
我的腰快断了!!!
一年多没运动。。。
今天早上5点半就‘醒’来了(我根本没睡。。T.T)
然后就驾着小桃红到MJC去。。(对!!我驾车诶!!因为以为这么早应该没什么车才对。。)
哈哈哈哈哈~新体验~
玩了飞盘~!!!!
很好玩。。对我来说是个极限运动。。=.=(差点需要人工呼吸。。)
本来老妹预言说:‘琇,你明天应该会晕倒厚?’
结果的结果。。哈哈。。她差点失血过多而pengsan~
老娘我。。的腰。。我的手。。我的脚。。
伤痕累累。。有图为证!!
被飞盘打到的手

跑到起水泡的脚~(我穿拖鞋诶~)

再话说。。
今天下午本来有上课的。。
但是,因为教课的东西故障,所以老师只好哀伤的宣布学生们最爱的消息:
今天课取消啦~!!!!(不过还有replacement.......=.=)
哈哈哈哈~和老妹两个人。。跑到附近的coldstorage
吃冰!!!!Desert 的冰。。
忘了order 什么口味的~不过都还不错吃~


最后,让我大声的呐喊下:
痘痘啊~!!!!不要来找我~!!!!!!
我不喜欢你~乖~找别人去吧~(好坏。。哈哈哈。。)
亲爱的宝宝肌肤~其实我爱的是你~!!
回来吧~~~孩子~!!


送上这张照片~晚安咯~!!!
不要做噩梦~嘻嘻嘻~

2 comments:

  1. 青春痘!! 为什么找上我!!
    可怜的手和脚。。 会很快好的拉。。 好好照顾自己哦。。 凯杰

    ReplyDelete
  2. oppss~那你就大声地对它们说话~告诉它们你要抛弃它们~!!yeah~

    xi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