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怀念

现在,有些许怀念在美里的生活~
在美里待了一年,
发生了一些事。。
但是,她却依然有我怀念的地方。。

我怀念美里的富丽华~
富丽华里,电梯下卖的皇家珍珠奶茶,芝士蛋糕~
每当放学时,总喜欢和老妹以及朋友们跑到哪~
买上一杯冰凉的奶茶,喝上一杯~(奶茶加椰果。。超搭!!)

富丽华里的麦当劳雪糕,
一向是我妹和我姐的最爱。。
有时,老妹还会向老姐撒娇。。讨吃冰呐~

富丽华里的SugarBun。。。
啊~怀念那美味的鱼排汉堡~(给你五颗星*****)
还有有葡萄粒的饭~(流口水。。)

怀念学校楼下的uncle~(我师傅~)
uncle的干面,我和老妹可以一人干两碗~
因为太好吃了~(还有laksa哦~)

怀念学校后面的素店~
你家的干面~也太特别,太好吃了吧?!!!!

怀念那个在路边。。我最爱吃的汉堡~
怀念烧包的包子们~
怀念那个美味无比,又超级便宜的鸡饭和那软嫩嫩的鸡脚~
吃得到老板的用心~(超推~!!!)
怀念十里香的肉骨茶~
怀念海边那个超大的炸鸡屁股~
怀念那盘干湿适中的炒米粉~
怀念那不好吃的ABC~
怀念那酥脆的虾饼~
怀念那一碗‘朝菜’炒面~
怀念那碟还有半生不熟的蛋液的炒果条~
怀念快可利的黑醋炒面~
怀念每次我懒得煮饭时,就去一定关顾那家的经济餐~
啊~ 怀念美里的豆奶~
也怀念美里的公园~
曾经每天早晨,就会到那大大的公园跑步~
曾经,差点在哪公园,在一大清早。。就跑到中暑。。=.=(体力怎么那么差啊??)
怀念和朋友们的学院学习生活~
怀念那个在沙巴深山的傻婆~
怀念那个总喜欢把男友挂在嘴边的燕~
怀念那个总是被我们欺负的唯一的小弟弟~
怀念sherly~唯一一个非华族的~(我和她能沟通诶~感谢神~赐我手脚~)
怀念那个白白的女生~
怀念我们的老师~


怀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